瀏覽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

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

禽獸

太陽:怎麽啦!又給誰欺負了?
星星:同學笑我 IQ 零蛋。
月亮:哦。。。怎麽說?
星星:他們問如果我在路上看到一隻流浪貓,我會跟貓一起走、讓貓先走或是走在貓前?
太陽:那你選了什麽?
星星:跟貓一起走。
月亮:那答案是什麽?
星星:答案就是。。。我跟禽獸一樣。
月亮:那下次妳選讓貓先走好了!
星星:第二次也選了,結果被取笑比禽獸還不如。
太陽:啊!那還是走在貓的前面最爲安全。
星星:哇。。。我也這麽認爲,誰曉得那是比禽獸還禽獸呀!

1 則留言:

xiao E 提到...

这个真的是~~~~

讓愛散播全球

瀏覽 ang ang 其他部落格 [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 ]
 
瀏覽 ang ang 其他部落格 [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