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

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

老師搞不清楚

太陽:拿你今天的數學考卷給月亮看。
月亮:嘩!怎麽這麽容易也答錯,老師沒教啊!
星星:老師自己都不會耶!星期一他說 5+5=10,星期二又說 2+8=10,星期三時他說 6+4=10,前天他說 1+9=10,昨天他卻說 7+3=10,你看!老師自己都搞不清楚。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yes!!!so good!!!

但是。。。缺少了点好笑的感觉。。。

继续加油哦!!!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TV Digital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tv-digital-brasil.blogspot.com. A hug.

古墓街第7号當鋪 提到...

lolx..Funny joke=)
Thanks for sharing

MasterLim 提到...

這里跟你分享一個笑話,可能你看過。

老師問學生們,如果世界還剩下一小時,你們最希望和誰在一起,在哪渡過?
一學生舉手說:最想在學校,和老師渡過。
老師很感動,當場稱讚他,然後又問他為什麼。
學生:只有在學校,又與老師相處,才有“渡日如年”的感覺…

died 提到...

我那么爱笑,你的笑话看了我会笑就是好笑...如果你读了我的笑话问答有奖游戏我想你会更多创意...哈哈

Alice Chong 提到...

嘻嘻~

华言巧语 提到...

我和儿子都笑了。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好笑!

讓愛散播全球

瀏覽 ang ang 其他部落格 [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 ]
 
瀏覽 ang ang 其他部落格 [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