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

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

中文程度

星星:我完蛋了啦!這次的華文造句我拿了0 分。
太陽:一定又是只顧着玩,沒好好溫習功課,交了白卷給老師。
星星:我没有!我每一題都有作答啊!
月亮:讓我看看。嗯~我只能說改卷老師的中文程度太低了。

天空 - 今天空氣很清新。
活該 - 沒有電視機的生活該怎麽過。
便當 - 妹妹把大便當作是每天起身后必須做的第一件事。
太陽 - 林太太陽壽已盡。
上學 - 今天在班上學了很多東西。
先生 - 媽媽先生下我才生妹妹。
手指 - 她把手指向天花板。
喝水 - 我很喜歡喝水果汁。

沒有留言:

讓愛散播全球

瀏覽 ang ang 其他部落格 [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 ]
 
瀏覽 ang ang 其他部落格 [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