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

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

賣贏


太陽:月亮!你從事哪一行業?
月亮:賣書。
太陽:賣書!賣書!整天輸輸輸!賭馬不輸才怪。
月亮:難怪啦!我逢賭必輸啦!嗯!那下次得改口說賣贏好了。
星星:嘿!你們倆在談些什麽啊!
太陽:沒什麽!我問月亮是做什麽工作的。
星星:是哦!月亮!認識你那麽久,我也不知道耶!
月亮:我賣贏的。
星星:啊。。。這麽多行業,你好幹不幹,盡然賣淫



沒有留言:

讓愛散播全球

瀏覽 ang ang 其他部落格 [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 ]
 
瀏覽 ang ang 其他部落格 [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