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

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

工作面試

太陽:今天去面試文員工作成績如何?
月亮:哎!經理看了我填上的表格之後就請我回家等消息了。
星星:哦!怎麽會這樣?
太陽:是不是學歷問題?
月亮:我也不知道,我只填了以下。


姓名:父親取的。
性別:沒得選擇。
年齡:已過了18嵗。
生日:今年還未到。
住址:昨天才租下,要問屋主。
電話:在口袋裏。
身高:不高不矮。
體重:還算標準。
學歷:沒進過大學。
興趣:太多了,不夠寫。
婚姻:還在物色著有錢的。
身份證:政府給的。
電子郵件:朋友幫忙申請的。
語言能力:絕對有。
書寫能力:鉛筆、原子筆、鋼筆、毛筆。
申請職位:一位。
曾任職位:小學巡察員。
工作時間:越短越好。
要求薪金:越多越好。

沒有留言:

讓愛散播全球

瀏覽 ang ang 其他部落格 [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 ]
 
瀏覽 ang ang 其他部落格 [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