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

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

現代鐵達尼


星星:昨晚我看了《鐵達尼一號》電影。嘩!好浪漫哦!
太陽:哎喲!只有在戲劇裏才可以找到啦!
星星:我好喜歡那段 “you jump I jump”,要跳船的情景。
太陽:現在的人才沒有那麽浪漫。
月亮:是囉!現代的人啊!“you jump I don't jump, but I confirm you die 了”

沒有留言:

讓愛散播全球

瀏覽 ang ang 其他部落格 [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 ]
 
瀏覽 ang ang 其他部落格 [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