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

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

愛心便當


星星:太陽!我的便當準備好了沒有?快點!我來不及了。今天要早點去學校,有華樂練習。
太陽:要好了啦!嘿!要快請自己動手。
月亮:來來來!我來幫忙弄。
太陽:好!將飯裝入大的盒子,菜放進小盒子裏頭。聼清楚了嗎?
月亮:明白了!但我擔心星星不知道耶!
太陽:留個小字條在裏頭就好。
月亮:《可愛的星星:大便當飯,小便當菜哦》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這傢伙, 今天我就是吃便當 但好笑, 加油!

讓愛散播全球

瀏覽 ang ang 其他部落格 [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 ]
 
瀏覽 ang ang 其他部落格 [ ang ang 空間。。。串起你我之間 ]